2007-06-30 12:54:45呆呆 ``

昨天 ``

昨天,我不應該去的拔 !? 我看到,伱跟她们一起逛夜市,
为什么我還是会去再乎 !? 为什么 ? 我不懂,为什么伱会讓我那么的在意 ?!
我更搞不懂,她们叫你去 伱就要去, 而且還把伱丟在後面 他们搞屁阿 ?
我看到,我心很痛 伱知道吗 ? 我在角落偷看 ( ! ) 我心好痛好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说好不再为了伱 期待什么 不再为伱 執著 ,
我現在,才發現 我不該为伱那么的痛苦, 因为伱不会在乎我的,
我看到她们時又看到伱的時候, 我就明白了,伱是去找她们,
那時,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半了 ( ! ) 只能看伱慢慢走过去 ...
我当時想做的事,伱知道是什么吗 ? 我想叫伱的名字, 但是 ,
我沒叫,因为我那時知道伱是要去找她们,所以 ... 我不該叫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不該为伱那么執著的 ! 是拔 ? 我们相見,或許也是个錯 `
我已經無法再面对伱和她们,看到她们或許会有厌惡感,看到伱心會痛拔,
在乎使我更加難以忘記伱,所以我真的不想再对伱有一絲絲感情了,
我的真心換來是更加難以述说的痛, 我只能想说 把伱放在心裡面,
即使看不見 也会很美 伱说是拔 ?!

下一篇:爱 ``

呆呆 `` 2007-06-30 20:41:06

对齁 ` 應該肆 提的起,放的下 才对呢,
不过,沒差喇 * 一樣的意思芽 : )
再鬧押 ? 等等我跟小楽 k 伱噢 ( ! )

摁摁 ` 我当然会開開心心过每一天芽 ,
我鼻肆笨蛋,幹麻讓自己不開心呢 ?!
我也答應 大宝贝 要開開心心搭 所以 要做到阿 。

*[笨]*香菇 2007-06-30 19:34:09

如果我沒想錯ㄉ话..應該是提ㄉ起.放ㄉ下ㄅ
好啦..不鬧ㄋㄌ
開心ㄉ过每一天ㄅ

版主回應
禁用注音文 。 2007-06-30 19:36:05
呆呆 `` 2007-06-30 14:19:20

摁 或許在 在乎他 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 ! )
不用擔心我喇,我精神很好餒,而且痛 只是短暫的芽 !
只要看看a漫就好喇, 呵呵,現在的我很好很好的,
心情 不是不好, 而是有点失落拔 ! 因为 他是去找她们,
所以難免会不好受芽 ( ! ) 宝贝我会快楽过每一天的,
我不会因为他,而不快楽,因为我跟他说 叫他要快楽芽 !
他也说 你也是。 有这3个字,我就能很快楽了拔 ( ! )
我不会讓伱们擔心我的,因为我很棒 `
我當然記得 伱说过 要放的下,提的起 記得的 ...
摁摁 ` 不提他 我会更快楽吗 ?!
我会開開心心过好我的每一天的 ( ! ) 我也不希望 宝贝 擔心我,
答應 宝贝 開心过每天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