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0:03:34呆呆 ``

感覺要吵架芽 ``

每次都在吵,小事也在吵 那么討厌对方吗 !?
搞不懂 伱们到底有沒有把对方当朋友过阿 ?
每个人都会有討厌的人阿,但是伱们是真的討厌吗 ?
討厌为何還要叫人聽伱的呢 ? 不懂了 ... 伱们彼此有了解对方吗 ?
沒有拔 ! 伱總是誤会別人 ... 我们幾乎看不懂伱是为了什么生氣矮哎 `
還有不要把事情都当成理所当然的,好吗 ? 兩个都一樣 就不能讓一下吗 ?
夾在中間的很困擾餒,擔心这又擔心那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脾氣要改一下,雖然我们有忍 是沒錯 但 ... 伱脾氣不改 也沒辦法 `
不是只有伱有脾氣芽 ` 每个人都有脾氣的,伱会不爽 香菇也会有不爽的時候阿
所以都要体諒对方嘎 ` 還有青蛙的事,她又不是看人多 站哪边的阿 !
她聽伱的只是因为怕伱生氣叫我们不要理她 ` 畢竟 ... 有一次就是这樣 ..
所以伱應該要去了解她们兩个阿 ` 我是兩边都跟伱们很好的,但是也是會很 ..
懊惱的呢 ` 我不喜欢吵架的感覺 ... 因为伱扪都跟我很好很好 `
所以我不想分成兩边嘎 .. 唉,而且其實有些事,根本沒什么好吵的 沒必要这樣
畢竟都是朋友阿 .. 不是吗 ? 還有不要以为懂我们 ..说我们並沒有把伱当好朋友,如果不是好朋友 ` 以我的个性伱不会不知道的,要翻臉就翻臉了 管伱那么多噢 !? 不是吗 ? 不要輕易说出那種话,如果伱懂你就不会说 。
如果沒把伱当好朋友 那我大可直接不理伱就好喇 ` 不是吗 ? ..
伱们也是朋友拔 !? 不要常把不爽、討厌掛嘴边 !很討厌那樣 ... 伱可以不爽
但不要说在別人身上 ` 畢竟伱也看到我们打球打的很不爽了 也看到了 我也说
了,伱還说香菇 这樣就是伱的錯了 ` 而且 伱並沒有去了解 香菇和青蛙 如果伱了解 就不会这樣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伱去了解,或許現在就不同了 ` 朋友就是要珍惜 不要失去 才後悔 ...
明明大家都很好 不要搞成四分五裂的 可以吗 ? 要不然直接講阿 怎么又要叫人了 ? 朋友還叫人 这樣誰還想跟伱在一起 !? 我们可以忍著,但也請伱尊重一下 畢竟人的脾氣个个不同 伱能怎樣 ? 我脾氣也很大 .. 但是我也有再退讓了
朋友就是朋友 沒有第貳句话了 ` 如果你認为我们沒有把伱当朋友 ... 我也懶
的在说了, 我说的也说了,不要每次都吵 很煩的,很不想吵 。

上一篇:看不下去了 ``

下一篇:犀牛 又裝熟 ``

呆呆 `` 2007-07-09 15:40:37

廢台了说 .. 。

妻離子散 2007-07-07 22:21:12

有簡字我看無
不過給你推推
88

呆呆 `` 2007-06-25 17:19:01

噗噗 .. 要禁用 注音文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