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7:40:56亞亞

空氣

空氣...
是無色無味的...
你就像是空氣一樣...
悄悄的被風給帶走了...
一絲ㄧ毫都沒有留下...
你就像是被風吹過來的旅人....
而我就是那永遠守護你的避風港....
隨時等待著你的到來...
你與我的約定...
就這樣一日接著一日.....
某天你..回來了....
卻帶著另一個”她”...
以及那令我痛苦不堪的事實....
那就是你與她要結婚了...
而我守候多年的信念,也因你而慢慢瓦解...
我守候多年的人,如今卻背叛了我..
而我卻還為了他傻傻的付出了這麼多年...
如今那全都白費了....
回想著這段沒有結果的愛...
而我也早已不再釋懷.....
只好放你自在.....

旅人想要自由..
而避風港也只能放任旅人...
不能將他留下....
只能繼續守護著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