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3:42:06亞亞

下雨了.......
在那時也是下著雨.....
那與天你約了我出來.....
天真的我卻不知那是另一個騙局...
我笨笨的在約定的地方等....
等著,等著
我在大雨中等著你的到來...
可是你卻失約了...
而我等的結果....
卻是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
這不禁讓我醒了過來...
從那如迷霧中走了出來....
原來...
從前的我那麼的愚笨...
被人騙了還不知道...
還笨笨的再相信別人...
還忘了.."相信愈多..背叛就愈大"...這句話.
哈哈....一切都是我太天真了....
這就是我的報應嗎?!!.......
ㄧ切都是我自找的啊!!.....
不是嗎?!!.....
不是別人的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