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2:29:15亞亞

全靠你了!!-9

四:我們是小櫻小姐的神獸請多指教
櫻:你們來啦!!
大:以後起多多指教!!
綱:小櫻由你和陸完指揮吧!!
櫻:好的!!
討論過後
鹿:這次的任務
櫻: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鹿,櫻:任務開始
戰場上
櫻:我對付那邊的,剩下的就由你們四個討論吧!!
四:恩
虛:ㄟ無我要那邊的
無:好啊!不要扯我後腿就好了!!
虛:你……..可惡
白:不要吵了啦!!
黑:安靜一點
鹿丸那
鹿:等一下大家在大樹那集合
大:知道了
鹿:我和丁次,寧次和牙,鳴人和佐助,井野,天天,雛田一組
鹿:好散
大樹前
櫻:都到期了嗎?
鹿:恩
櫻:那好來分組吧
經過小櫻和鹿丸的談論後
櫻:好說定了
櫻:我去當誘餌
櫻:掰掰
井:小櫻
櫻:恩?
井:要小心喔
櫻:我會的
四:請讓我們也一起去吧
櫻:恩
當大家送走小櫻後
鳴:我們要怎麼辦啊?
鹿:等小櫻的訊號
井[希望小櫻能平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