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8:24:00亞亞

戰爭開始了!!-8

鳴:真快 井:火影….小櫻她!!
綱:小櫻!! 櫻:不要碰我,我要變狀態二了!!
等光散開時.綱手等人發現小櫻時……
鳴:小櫻…… 井:小櫻你怎麼了!!
櫻:我出來了!! 綱:大家小心小櫻的黑暗面!!
櫻:嗨!你們好啊!! 櫻:綱手師父我先出去了!!掰掰!!還有通緝單我拿走了!
說完就消失不見了!!
綱:通緝單!!
一小時後
櫻:我回來了!! 來給你!!
綱:殺了幾個!!
櫻:十四個!!
綱:謝啦!!
櫻:我要變了!!
說完小櫻身上有藍色光,等藍色的光過後
櫻:綱手大人我變男生的!!
井:哇!小櫻你好帥喔!!
櫻:叫我藍啦!!0/////0!!
藍:我要出去了!!掰掰!!
再藍出去後的一小時,走廊上傳來一陣尖叫
藍:呼呼…..女人好恐怖喔!!
女:藍!!
女:我好想你喔!!
說完就親了藍!!
大:0/////0!!
藍:我來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女朋友倉鈴
鈴:叫我小鈴
說完就被藍給打昏了
藍:可惡!!死女人!!
藍:你們這些人快點跑……
鳴:為什麼?
鳴人問著陣在喘氣的藍
藍:水遁-水龍之術
藍:呼!!好多了!!
藍:因為我被誰親道的話我就會變成淫魔!!
鳴:那我們男生為什麼要跑啊!!
藍:你白痴啊!!我是男女通吃的啦!!
鳴:啊……
藍:快跑啊!!如果你們要當受的話!![邪笑]
藍:掰掰!!
說完就帶著鈴出去了
一小時後
藍:我回來了!!
藍:嘿嘿!!
突然外面發生了大爆炸
綱:戰爭開始了!!
?? :交給我們吧!!
綱:恩拜託了
戰場上
鳴:我們該怎麼叫你們啊?
一:我叫虛
二:我叫無
三:我叫黑
四:我叫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