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1:41:56亞亞

好軟喔!!-7

這一天小櫻醒來時卻看到自己小時後的樣子
小櫻就馬上跑道火影辦公室裡
櫻:綱手師父我的身體…..
綱:我知道!所以才叫他們保護你啊!!
綱手突然叫暗部所有的人叫了過來
鳴:綱手奶奶到底有時麼是啊!!
綱:你..可惡
綱:我要你們保護好小櫻!!
鳴:那小櫻呢?
說到一半時突然外面有尖叫聲
綱:怎麼了!!
櫻:綱手師父救命啊!!
綱:誰欺負你了跟我說我幫你打他!!
櫻:他們那些人一直在亂摸我啦!!
暗:小妹妹!!
櫻:不要啊!綱手姐姐…….救命!!
綱:你們還摸!!
櫻:嗚…好可怕喔!!綱手姐姐!!
鳴:綱手奶奶她是……
綱:很像小櫻吧!!
井:她該不會就是小櫻吧!!
綱:恩
全:什麼!!!!
井:難怪!!來小櫻抱抱
櫻:恩
井:好高好高喔……
櫻:呵….
全:[好可愛喔]
櫻:小櫻最愛井野姐姐了!!
天:我也要!!
井:來給你!!
天:哇好軟喔!!
雛:真..的ㄟ
綱:ㄟㄟ…..
在場男士[真是的]
櫻:鳴人哥哥抱抱!!
鳴:哇真的好軟喔
再給每位在場人士抱過後
櫻:綱手姐姐來了!!
音:呵…..
櫻:我要動手了!!
說完三秒就殺死了音忍
櫻:他們要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