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5:42:55亞亞

Keller-2

上學中
女:啊!!是藍學長ㄟ!! 安:還習慣嗎!! 轟:還好啦!! 蓮:哼!! 王:好多女生喔!!
安:走吧!! 安:校長他們是新來的學生可以把他們邊在特別班吧!!
校:可以啊安娜!! 安:謝了叔叔!!
教室內
安:剩下的時間你們自己看著辦!! 四:啊? 安:我說你們現在可以去泡妹,把馬子..
轟:可以嗎!! 王:哪在學校要怎麼叫你啊? 安:我叫藍!!哪老頭有跟你們講我是女的嗎!!轟:有啊!! 王:你要去哪啊? 安:我要去搞定那些女人!!ㄟ~你們會不會挑逗女人啊!! 四:會啊!!安:那誰現在很空虛的!! 四:你的意思是!!
安:陪我去玩女人啊!! 到了下午
安:我回來了!! 葉:你去哪裡啊!! 安:我跟你們講我破紀錄了喔!!
安:你知道嗎我居然連玩八個ㄟ!! 安:你們缺女人嗎!!
四:沒有!! 安:不好玩!! 四:你是GAY嗎?
安:不是啦我是用工具的啦!!是他們自己要和我搞的!!
安:我是偏處男的啦!!
葉:你為什麼要辦男裝啊?
安:你要看嗎!!
轟:可以嗎!!
安:恩
安娜說完就把假髮給拿了下來,頭髮如瀑布般的放了下來,在燈光下那頭稻草色的頭髮更閃亮動人!!
葉:好漂亮喔!! 轟:哇!! 連道連都看傻了
王:真美啊!! 安: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