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5:03:13亞亞

Keller-1[通靈文]

老:今天有一位新人要來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啊!!出來吧安娜!!
安:喔!! 老:她是我的孫女恐山安娜!!
安:請多指教!!
老:你們明天去保護我的孫女吧!!葉,葉王,蓮,轟!!
隔天
安:我回來了!!
老:你回來啦!!
安:我要去換男裝了!! 老:喔!!換完出來找我!!
安:喔!! 老:他們是你的保鑣!!葉,葉王,蓮,轟!!以後他們會和你在一起上課!!
老:起來吧!! 四:是!!
安娜看了看他們說
安:你們會很慘喔!!
轟:為什麼? 安:你們會被女生追來追去的!!而且我是扮男裝去的!!我是學校的校草!! 安:你們明天和我去你就知道了!!
四:啊? 安:你們也是殺手嗎? 四:恩!! 安:給我你們身上的東西!!
安:哇!你們要去打仗嗎!!你們只能帶小刀,槍,子彈,手機,打火機…..
四:喔!! 安:你們會保護我嗎!!
四:會啊!! 安:你們IQ多高!! 四:180以上
安:蠻高的嗎!!我2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