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12:07""開心過每一天,,,

怎ㄇ這樣

怎ㄇ這樣啦~~凡耶~~最近什ㄇ事都不順
前幾天我ㄉMP3不見惹~~他不見ㄌ~我做公車我都會很想睡覺
一ㄍ小時ㄉ車耶~~害我都好無聊喔~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這就算ㄌ~今天一大早~要去做公車
發現人家ㄉ逼逼不見惹啦!!我才剛去補錢錢ㄟ~~ㄨㄨ
裡面應該有500多塊吧~~他飛走ㄌ~飛走嚕
還有~謝皮皮~~洪北鼻~~你ㄇ要原諒我喔
人家真ㄉ不是故意ㄉ~~因為我把你ㄇ給我ㄉ貼貼
放在逼逼裡面~一起不見ㄌ~~ㄨㄨ~人家不是故意ㄉ
真ㄉ要原諒我喔~~下次不會ㄌ~真ㄉ~
今天上國文課ㄉ時候~還不小心回ㄌ老師ㄉ話~
ㄨㄨ~~國文又不保嚕~等著被重補修ㄌ啦!!希望不要~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