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37:30愛過才懂

雨後的星星5-3

放學後....
「呼~終於回到家哩,今天好累喔,一直被問,吵死了」
冬夢開玩笑的說
「人家是關心你阿,人家不關心你的話,那你人緣還真是差」
「...看起來我人緣還不錯,哈哈」

吃完飯後,冬夢用手機跟她的朋友們聊天

而我...自顧自的,寫曲子,彈吉他,不定時的彈給她聽

7點...
8點...

「你是不是忘記什麼啦???夏」
「我知道~要去戴秋孟過來~」
「還好你沒忘記,我陪你過去好惹」
「摁,他東西很多,還有他的主唱,我和他的主唱原本是個樂團」
「是喔!那我也要看看那個主唱和秋孟」
「走吧」
到了火車站...有種想昏倒的感覺...
好沉重...
這時我聽到了響亮的聲音....
「仲夏!!!!!!!尼在哪裡?!」
是秋孟的聲音!
「白癡喔,怕別人聽不到就是了喔,在這啦!」
秋孟身邊大包小包的,但旁邊還是那一位安靜,卻不時在旁邊幫忙.聽話的
春沁...
「那個帥哥就是秋孟阿?那他旁邊那個美女呢???」
冬夢急急忙忙的從商店裡衝出來,差點就跌倒了
「那是他女朋友,春沁,也是我跟妳說的主唱」
「好漂亮喔,她唱歌一定很好聽」
冬夢一口咬定單純的說著
我們走到了秋孟那邊....
「她就是你女友阿?真可愛阿」
「一定的阿,喝喝」
冬夢用手肘垂了我的胸口,差點把晚餐給吐了
「好啦好啦,不可愛啦,很醜行不行」
「你!!!!」
秋孟和春沁在旁邊笑了起來
「後,安靜點啦,你看秋孟都在笑我們」
冬夢看了看,變尷尬了起來
「把東西搬到計程車上吧...」
她的聲音,好簡單...但是卻帶著很多複雜的感情...到底怎麼回事了?!



到了家裡,大家忙進忙出的幫秋孟和春沁的東西搬到他們的房間裡

搬完後,秋孟問了個問題
「那...我們要在哪練習???」
「我沒仔細想過耶....大概...客廳吧,冬夢,我們練習的時候....妳可能以後看電視的時間會減少喔」
「代價是,流行雜誌~~」
我無言了....
「好啦...每個月的最新流行雜誌會買給妳的~」
「摁,成交」
「挖勒,這麼好收買阿??」
我跑到秋孟旁邊小聲的說
「挖阿災,算我們賺到」
秋孟聽到笑了出來,笑的有點離譜....好像把冬夢看成小孩子了...

整理好後,冬夢和春沁都去睡了,剩我和秋孟
秋孟從冰箱裡拿出兩罐啤酒
「我不記得我有買耶」
「白癡,我來的時候買的,喝吧」
「切入正題吧...不是說好畢業後才要下來,怎麼那麼快?」
「春沁...春沁她...吸毒,被家人發現就算了,還欠下了一些錢...」
我震驚了一陣子...
「多少錢...」
「15萬...我們沒有貝斯手,沒人要看我們的表演,想說先下來避避風頭,然後賺好錢才上去找藥頭」
我喝了一口酒...
「醫院還開著吧...」
「24小時全年無休耶,智障」
「走吧...」
「我又沒病」
「我出事了...先跟我去看醫生」
他似乎震驚了一下

到了醫院...

「醫生,仲夏有沒有怎樣」
「初步判斷...大腦中有一顆惡性腫瘤....如果不早點處裡...可能幾個月後....」
「........我不信...才剛見面的...」
「這是我最後的時光...很抱歉自己不能為你做什麼」
「春沁的事先不管,醫生,開一次刀要花多少錢???」
「50萬以上,拖越久,會越嚴重,花費就會更多,三個月後,如果再不處裡,可能會影響記憶方面等等之類的東西...最嚴重的就是直接壓迫到小腦,導致身體不協調,連走路都有問題」
我聽到愣住了...這就是我的人生嗎......不....冬夢才給我人生的色彩....
我不要.............看看秋孟....他在旁邊自己不出聲的落淚....
我和秋孟出去後....
「不要跟他們講....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更不想讓冬夢哭...」
「必要時...我會說的...」
=====================================================================


作者心得:在這....乎~好累壓~~~~~帶著沉重的感情壓力,寫出的文章,似乎放鬆了一下下,明天就是修業式了,放寒假哩~~~~~我的第五篇也出爐囉~~~




《未完待續》

上一篇:雨後的星星5-2

下一篇:雨後的星星-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