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9:18:42小瀨

昨天 。淋雨。"


 

 

昨天阿

跟小樂去教會時 

突然下起了大雨

唉 好倒楣

不過 很開心

可以淋雨 

好久沒有好好的淋雨

雨 洗滌我的內心

讓我快樂ˋ

我 不想這麼多煩惱

我想快樂 

----------------------------------------------------------------------------------------------------------

今天早上阿

一起來 嚇到 2點多了

而且  頭好痛啦 "

然後   想說出去吃飯

結果    

      【被我地反鎖在家】

害我跑去拿鑰使開門 

唉唉唉   

不知道要打甚麼啦 

而且最近 

也很懶  其實是一直都很懶 

 

上一篇: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