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2:40:33阿妞 ♥

很愛很愛你的撒嬌 =)


 

 

 

 

 

 

 

 

 

唔       咖啡跟奶茶加在一起好酷噢`

今天逛街玩屁股去載我 =)

馬的 , 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慢 。

一起吃了米糕        一起去過了85度c

不知道為什麼 :)

開始很珍惜我們的現在 , 每次見面都好珍惜好珍惜 =)

離開 是那麼的不捨 =)

你媽的話    或許一直記在心上`

不停的來回在我腦袋 :)

很酷炫欸`

第一次這麼在意 =口=!

 

 

 

 

 

 

 

 

 

 

或許真的感覺很重要 =)

屁股 , 你也很珍惜對不對 ?

因為我們的見面時間是這麼的少 ,

因為我們的相處時間是這麼的少 。

 噢`

好愛好愛 =)

在意東在意西

害怕東害怕西

摁      是那麼的在乎 :)

 

 

 

 

 

 

 

 

 

 

昨晚說好的勾勾手噢`

反悔就淹了你 ˋˊ

哈  =ˇ=

 

 

 

 

 

 

 

 

 

 

 

我並不是這麼認同你們在一起  :)

好在意好在意

腦子一直重複的告訴我 `

該怎麼辦 ?

 

 

 

 

 

 

 

 

 

 

屁股 陪我度過好不好 ?

屁股     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

真的 =)

好愛好愛你   。

 

 

 

 

 

 

 

 

 

 

寶貝=ˇ= 2008-11-20 22:23:25

噗噗~
那些話 
聽聽就算摟!
再議的要是我吧。。。
就算我堅持  我家人不要 還是要接受不是嗎?
笨蛋歐! 我很了解他們的個性的
他們也知道我會怎樣
所以不敢告訴我 媽到底告訴你啥
別理他們=ˇ= 
我們過的好就好摟!!

版主回應
什麼叫聽聽就算了 ?
我很在意= ="

你家人不要 跟你要是兩回事阿
她告訴我 ?
沒有`
呿 = ="
對阿 過好我們的 ?
噗茲 半不到 "
我很在意 - -!
2008-11-20 23: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