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2:21:10夜貓 *

ღ 过

時 間 真 的 過 的 如 此 的 快 ~ ~

在 此 先 感 謝 『 八 宝 』 ! !

還 有 四 班 的 『 四 宝 』 ! !

現 在 自 從 偶 們 升上 九 年 級

才 知 道 『 友 情 』 的 可 貴 才 懂 得 『 珍 惜 』

可 是 九 年 級 的 生 活 每 天 都 是 考 試

揪 像 欣 穎 說 得 : 『 考 卷 成 惹 偶 們 的 糧 食 』! !

現 在 每 天 的 有 好 多 的 事 等 著 我 去 回 憶 ~ ~

可 是 時 間 都 過 的 太 快 哩 ....


牛 奶 ? 泥 的 優 良 學 生 揪 交 給 偶 們 拔 ~ ~

不 要 在 乎 家 人 的 說 法 ! !

他 們 往 往 都 不 懂 偶 們 的 心 情....『 揪作些無可必要的判定 』

至 少 我 們 知 道 泥 表 現 ... 泥 的『 優 』 ~ ~



鐘 ㄋ ㄟ ...

泥 好 搞 笑 ~ ~ 『 公 民 』 課 ~ ~

泥 為 惹 證 明 泥 不 胖 真 的 把 便 當 箱 的 便 當 給 搬 出 來 ! !


現 在 的 生 活 真 的 可 以 說 是 最 好 作 回 憶 的 時 候


可 是 揪 是 沒 有 時 間 辣 ! !

現 在 的 偶 們 才 懂 得 珍 惜 ! !

2 3 9 天 的 日 子 揪 靠 偶 們 自 己 惹 ...

未 來 的 『 大 戰 』 揪 靠 我 們 的 勝 與 負 ! !

現 在 的 9 0 5 變 超 多 不 管 『 課 業 』 上 真 的 有 好 大 的 進 步

至 於 友 誼 揪 大 家 好 好 努 力 珍 惜 拔 ! !

為 這 兩 百 多 天 打 下 美 好 的 回 憶 ....

抗 惹 捌 宝 的 報 台 ....

幾 乎 都 是『 友 誼 』 ~ ~

不管如何 『 國 中 』 只 是 必 走 的 一 條 路 ...

期 待 未 來 要 走 的 路 會 比 較 重 要 ! !

上一篇:ღ 近

下一篇:ღ 活

孤♥ 徐賊咩 2006-09-24 01:51:25

嘻嘻**

卸卸逆,星期五陪沃等
還邦我找到nice禮物

對逆印象改觀囉 ●ω●

沃已經去買了 (!)

鍾ㄋㄟ 2006-09-23 18:03:07

哈哈..
因為我真得餓了..
下次我真ㄉ要把我的拿吃來吃
吃給你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