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12:55夜貓 *

¥ 『 泥要回來耶 』¥ 有緣 ? !

超開心 ? ! 聽說星期五泥會來萬中 ? !

太思念我們惹唷 ? ! 嘿嘿 . . .

我會找泥報到的 ~ ~

原來泥要考第二次阿 ? ! 加油 ~ ~

當天我會去抗泥考試 ? ! 終於可以陪考惹 ? !

上次是因為我要打工 ~ ~

這次可以吃到我做的親手便當 ~ ~
{ 不會拉肚子的 }

我親自叫我媽媽教我做唷 ? !

為泥付出我都願意唷 ? !

星期五得見面非常期待 ? !

因為我剛好要補打掃 ~ ~

我們是太有緣惹ㄇ ? ! 哈哈 ˙ ˙ ˙

只觉的粉開心 . . . 真的 ? !

一聽到泥會回來的消息 ? ! 超開心 . . .

泥考基測我會去找泥 . . . 終於有機會 ? !

是老天安排的嗎 ? !

好好加油耶 ? ! 努力吧 ? !

難怪好少上線 ~ ~

baby 加油 ~ ~ 期待星期五見面 ~ ~
帥帥 baby ~ ~
帥帥 baby ~ ~
別生氣 . . . 乖 . . .
拿出燦爛的笑容吧 ? !
ܤ 我是壹隻娃吶 2006-07-06 19:35:25

真的假的..親手做的便當@@?! 算你厲害-”-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