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0:41:57夜貓 *

¥ 『想睡覺滴我 』 ¥ 來發片文章嚕

我媽說超難得滴辣 ? ! 說我吃錯藥 ~ ~
難得讀書讀到那麼晚 ? ! 還問我說有沒有生病 ? !
我抗她才生病勒 ? !

說真的 . . . 以前沒有好好學習 ! !

現在衝真的 很累 很累 ? !


超後悔 . . .
我媽還跟我說 :


{ 怎知如此 , 何必當初 } 阿 ~ ~

現在一點點滴努力 . . . 至少是有效果滴 . . .
多多 少少 會有 ? !


總比每天無聊在那耍白痴來滴好很多 . . .
來發點文章 ? ! 睡的更安穩 . . . 開玩笑 ? !



下週段考 . . . 805 滴宝貝们 加油唷 ? !
還 u 其他 班級 a 朋 u 也 4 辣 ~ ~
嘿嘿 ~

pic : 我和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