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51:38夜貓 *

¥ 『我滴桌子 』 ¥

吼 ˙ ˙ ˙
我的桌子辣 . . .
快生氣惹 . . .
張志豪 . . . 煩耶 . . .
欠揍阿 . . . 泥家學长抗到惹 . . .

哈哈 . . . 笑死我惹 . . .
等著被罵吧 ! !

捯時擦不到泥么幫我賠一半 ? !
揪降決定惹 . . .

我快瘋惹 . . .
午休抗到那個都想哭 . . .

想刮掉 . . . 怕泥又會寫 . . .
我打算買桌墊惹 . . .
讓泥畫到手酸 . . .
不么在話我桌子嚕 ? !

帥哥 . . .

上一篇:+...垃圾...+

下一篇:$. . .泶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