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56:18夜貓 *

☆...今天滴補習...☆

今天滴補習使我超無言 . . .

今天 ˙ ˙ ˙ 如果這樣 ? ? ?

我會選擇我去打工 . . . 不么去惹 . . .

反正我退出 . . . 頂多我不加入 . . .

因為我不 like 這種感觉 ! !

反正今天是我在補習講最少話 ~ ~

今天滴发生使我超想轉補習班 . . .

但後來想想我還有其他的倫 . . .

咳 ˙ ˙ 很累 . . .

算惹 . . . 不想說 . . .
偶不希望在 u 任何倫來道歉 ˙ ˙ ˙
當傷一個倫很深的時候 . . .
再來道歉 u 用嗎 ? ?
我不須么 ˙ ˙ ˙
今天我很沉默面对這問題惹 . . .
我相信泥們也懂我在想啥拔 . . .
答案 ˙ ˙ ˙ 泥們也很清楚 . . .

我對這件事徹底失望 ? ?
我啥不缺 ? ? 就是缺 ? ? 泥们也知 ! !
泥們卻降 ? ? 這次我傷到谷底惹 . . .

我自己會站起來 . . .
但我不須么泥們任何道歉惹 . . .
泥們自己開心揪好 . . .

或許一切滴問題都是我在選擇逃避 . . .
但我這次已經累惹 . . .

如果是這樣 . . . 我寧可選擇我不么 . . .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