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02:27夜貓 *

$. . . 希望 . . .$

偶把感情化為我ㄉ希望 ~ ~ ~


but ! ! 我總決觉ㄉ我已經沒希望惹 . . .


這希望 . . . 好想老早就以消失 ~ ~


是我自己放ㄉ太重ㄅ . .


反正我ㄉ希望早已破滅 ! !


已經沒信心ㄉ我 . . .


不知還么不么在為這段感情付出 . . .


再過不到多久 . .

到惹那天 ~ ~ 偶ㄉ心一定會碎ㄉ . .


只是我始終無法放下 ! !


反正 ~ ~ 算惹 ~ ~


總是不知么不么放下惹 . . .


時間即將來臨 . . .


這果然就是我選擇ㄉ錯誤 ! !


這未來ㄉ幾天 ? ?


想到他就不知流多少ㄉ淚惹 ~ ~


反正 . . .


或許他走ㄉ那天 ! ! !


是我再萬中最難過ㄉ一天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