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3:59:03  羊 ܤ

♡。。。【 補前天跑山 】

爽晚上跑深坑玩車


成原有我.小豬.神棍.小鬼.阿龍共有3台車



我們去深坑玩



最後神棍就說想去自強穴道拉尾速....




我們就一路飆




我們約在我家集合



我回家上完廁所



大家都到了




小鬼就說他姐也要去



叫我們等他



他姐一來我們就出發往自強穴道去




我跟阿龍一路在飆




最後還要停下來等神棍跟他姐




有夠慢的拉~”~




最後我們一道自強穴道就開始完了




相簿有影片



自己去看




最後回家的路上



小鬼跟我說



我被拍了.....




我怎個就是傻掉




怎個就很不爽




記得去看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