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1:01:54  羊 ܤ

♡。。。【 最氣又是噁心的一天 】

3月21日當天晚上11點多









每個兄弟都跑來我家








因為明天要去出陣








大家來吃東西的吃東西








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電腦的玩電腦








有些人待到1~2就說要回家了








最後只剩小豬.小鬼.妞妞.威仕








最後威仕就說要去網咖








我跟小豬.妞妞.小鬼都在我房間








那時想說威仕在網咖用外掛要鬧她








結果外掛在維修








不能用








那時我奶奶出來罵我......








說我晚上都不睡覺在那玩電腦








玩到早上早上才要睡








在那一只罵......








最後我就說要出去走走不想待在家裡








那時是3點多








我們跑去網咖們口








我進去裡面跟威仕拿煙給小鬼








我們最後就說要去青年走走








路上看到警察








我們就先去7-11








買喝的








最後又看到警察要回頭








我們就在說要不要玩








讓警察追








那時我就看到小豬開始跑了








小鬼跟在後面








我也跟著追上去








妞妞就說不要跑








妞妞就跑去躲起來








我跟小豬.小鬼跑到巷子理








都是小鬼跑太慢了








害我去撞到旁邊的機車








把我的外套勾破了








怎個就是超不爽的








那件外套買1千多








穿不到半年就這樣破了....








最後我們就慢慢的走去青年公園








我們4個人開始變成了殺手








小豬一路找青蛙








我跟妞妞.小鬼








一路殺到滴








因為我當時太氣了








拿青蛙來發洩








今天青蛙的收穫真她媽的多阿








我們算一算好像殺了20幾隻








讓我的心情有比較好多了








最後我們又跑去廁所洗手

看到超級小的馬桶↓
真的好小







我們洗完手我們又跑去旁邊的遊樂設斯玩








我跟妞妞在那玩一個就做戰鬥的遊樂設斯
        戰鬥↓
我跟妞妞一開始在PK覺得人太少了








我們又叫小豬一起來玩








最後我們就叫小鬼坐在中間








那時我們騙小鬼說用坐的是最安全的



   嘿嘿~





其實是最恐怖的








小鬼一做好我們三個人就開始了








小鬼就開始在那叫停了




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最後我們就坐在旁邊休息








妞妞就在那玩一個叫秤體重的






阿那個我忘了拍了    改添補拍






一開始妞妞站在上面








說要跟我PK那個實在太危險了








可以讓人家飛出去的東西







真的太恐怖了.....








最後小豬跑去掉當槓

     那個叫做健身區↓
我們在那裡比看誰可以拉幾下








最後還在那比單手







還換成左手







沒想到我的左手那麼有力





哈哈哈








最後大家都拉到沒有立了








妞妞就說要去玩另一個








界是最恐怖讓人想吐的東西






就是歐吐區↓
一開始大家就說要猜拳輸的玩一開始說要50圈....






太可怕了50圈





最後說一說就說40圈就好







第一把事妞妞輸了







妞妞就轉了40圈怎個在那裡亂跑....







第二把我跟小豬.小鬼猜





解果事小豬輸





我又跟小鬼猜




事小鬼輸






真爽






我不用轉






他們兩個轉玩



怎個坐在旁邊都不能動了哈哈





最後我們就跑去玩跳跳去↓
大家都站在三段事的跳跳板上







看誰比較快掉下來








沒有想到我一次都沒有掉







真她媽的神押






哈哈






玩到5點多





我們就回去家裡附近






我們又跑到網咖樓下








坐在那裡休息








我就看到送羊奶的人送到一戶人家的羊奶桶理








我就跟妞妞說走








我們去拿來喝








妞妞就說有攝影機








不能拿








小豬就跑去看了那台攝影機一下








小豬就說那台攝影機是直設羊奶那裡的








所以不能拿








嘿嘿








前面那裡還有








我們換拿另一家的








另一家的小豬他們說很好喝








我也沒喝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們看了好多家








裡面都是空的








有夠淦的.....








我們4個真是白木








做完殺手換做賊




哈哈
×゚【鬼】〃 2008-03-27 17:13:07

白攬

不只20幾隻

超多的辣

俺ˇ妞妞╭★ 2008-03-25 17:43:43

PK勒
P妳媽爆炸辣
妳誰  PK   我看是你才說這麼多吧
出來說阿  垃圾

= = 2008-03-23 23:52:42

白幕

PK啦!說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