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5:02:48亨堡兒*

【文具青年】自製貼紙的收納

最近大家好流行自己下載圖檔印成貼紙
圖檔跟教學版上有好多人都有發了
這邊就不再多說了XDDD



前幾天好像在手帳X手作社團裡看到有人詢問

"這種要自己剪的自製貼紙,大家都是怎麼收納的?"

然後我就看到大部份的人都是裝在夾鏈袋裡
要貼的時候再從袋子裡拿出來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不方便啊!!!
今天剪完的時候我就在想我要怎麼收納才能一目了然
不用全部到出來一張一張找....

就被我找到藏在抽屜裡的自黏相本
(相本真的是貼紙的好朋友欸!!!一般相本可以收納整張的貼紙~~)


這是在大創買的~ 大小是17cm x 15.5cm

打開之後就把剛剛剪下來的貼紙全部黏上去~~~~





你看看,這樣是不是一目了然

假設今天心情很"矮油"
就拿出詹姆士滾滾滾的貼紙貼上手帳~~
(其實是想不到要寫什麼就拿貼紙充版面....)




這樣一本有10張,一張有2面
等於一本有20面呦~~~

所以相本真的是貼紙的好朋友啊!!!!



我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寫過類似的文章...
但是我剛剛搜尋...
好像是沒看到關於自製貼紙的這樣收納拉~

謝謝大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