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2:00:00亨堡兒*

【文具青年】便利貼女孩兒~

其實本來想用無名發文
可是我相簿滿了...
而且在無名發文會PO到FB上....
我不想被發現我又花錢買文具啦~~~~~

這是當了文青之後的第一篇文章
如果不夠精彩...請原諒我


這些便利貼阿、筆阿、貼紙阿都是來自於萬惡的根源"淘寶"
自從我學會買淘寶之後...
上班開機就是淘寶、下班聊天也是淘寶
睡前上網一樣是淘寶阿阿阿阿阿

可能要拿ES板的板表來警惕了
再買就要剁手指!!!!

好拉,重點來了

我買了這麼多!!!!
(其實這樣看起來也還好齁,繼續買XDD)




先來介紹這皇冠筆吧
之前上課時,看到同學有一支
就拜託她幫我買,然後她去格子趣幫我買
結果一支居然要NT$35!!!
然後前幾天,突然想到可以找找看淘寶
就被我找到了一之RMB$1.85
就算匯率算1:5,一支也才NT$9.25
立刻就買了2支~
雖然不挑款,但是還是好可愛<3







然後是復古便利貼 一包 RMB$1.2
有位好心人,送了我右下角的那款幾張
我深深的覺得好美、好實用
依然上淘寶搜尋它的身影
才發現它還有好多兄弟姐妹
然後我就全包了....




這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一包 RMB$1.75
就好像以前小時候玩的紙娃娃
可以幫她穿衣服上去
雖然有點點不實用
可是我還是4款全包了
感覺拿去拐小孩很好用(誤)

而且它可以模仿金音的便利貼
一樣可以站起來喲~
旁邊的麥當勞杯子...是要給大家當比例尺拉~


(被發現我上班偷偷LINE@@)






再來是花圃款 一包 RMB$1.2
這個呢,其實它有很多很多款式
只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松鼠跟左上的花籃
然後因為不挑款,就想說下4組好了
這樣中我喜歡的機率比較高
結果只來了一個我喜歡的
後來覺得左下角的薰衣草也不錯~

至於右下角的...
是我最不喜歡的
因為顏色太艷,不好寫字...



RMB$1.2
前幾天看文具版 
好像有某位版有對巴黎鐵塔情有獨鍾
其實我也很喜歡鐵塔
只是我永遠分不清楚哪一個是東京哪一個是巴黎...囧

這也是有4色
然後我4色都買了~



再來是這個招財貓便利貼 一包 RMB$1.5
感覺長輩一定會喜歡
比起那種方方黃黃的便利貼更討喜
當然拉,正式公文上...
還是得貼那種方方黃黃便利貼

這大概只能留那種
"經理,那個XX公文已經送出去了~然後OOO有來電~電話是0900-000-000"


它很神奇的地方是
它可以立起來~
真的是標準的招財貓呀~


而且它有尾巴XDDDDDD


接下來就是這個
看起來很好吃的冰淇淋便利貼~ 一包 RMB$1.9

這個便利貼...
下面那支餅乾桶是整張都有背膠
然後下面那三球冰淇淋的背膠是在下半部

貼在銀幕上是不是超可愛
身為專業的公司小妹,一定要有這種可愛的東西阿


接下來就是貼紙了


這個是拍立得貼紙一包 RMB$1.45
因為我買不起有花邊的底片 
所以只能買這種回來自己DIY


一包有20張,都是不同花色喔~

我們來試貼看看~
這是我和我們家可愛的阿嬤<3
BEFORE~


AFTER~

有沒有可愛阿~
很好貼,而且貼上去也撕得下來
材質不是紙,是塑膠
比拍立得稍長一點點,但是無礙



然後接著是一包有24張的大貼紙 RMB$8.8
雖然包裝背面有全圖
可是我覺得一張一張拍下來大家會看得比較清楚

左邊這張好美喔~
好像時尚雜誌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那些復古家具



郵票貼紙~板上應該很多人喜歡吧<3




齁!!這張可口可樂一定要來個特寫
真的太經典了阿!!!!!!








上面這張是一條一條的...
我再想大概是要讓大家拿來當分隔線用的吧?!



右邊這張一樣可以拿來拐小孩(無誤)




這5張通通都是橫條~
顏色跟圖案都很漂亮


以上
就是我這次介紹的文具
我覺得大陸的便利貼...缺點就是背膠太黏
下一張的正面上還會有殘膠
要用手指推一推、或者橡皮擦嚕一下
大致上還可以接受拉~
因為真的好可愛阿<3






Minnie 2012-08-01 12:52:05

這樣買下來是台幣多少阿?好心動~好想知道喔!

(悄悄話) 2012-08-01 08: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