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12:04亨堡兒*

國中三年

PIC:913

那天
我在公車上
突然想到ㄧ句話
”台灣HIP-HOP阿春嬌”
我竊自笑了出來

92/7/26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那天是新生訓練
BB沒有來
來的是悄君老師
第二天BB才出現
他對我們說的第ㄧ句話就是
”我很嚴格喔!!”
當時大家都笑笑的
誰知道後來也是抄罰寫抄到手軟
BB的懲罰有兩種
1.伏地挺身50下(女生也要)
2.拱橋
說起來還真懷念呢

還記得我們一起參加的第ㄧ個比賽嗎?
是健康操比賽
因為好多動作
大家都記不起來

第二是拔河比賽
在比賽之前
陳隆明要我們跟體育班拔
說是暖身
結果比賽時卻沒力了
我們還拼命罵他!!

第三是詩歌朗讀比賽
當時BB每天都把我們留下來練習
到了6點多還不放我們走
我們餓了
他也不讓我們去買東西吃
當時覺得他很機車
但是當我們得獎時
誰還記得這些事呢?
PIC:詩歌朗讀

運動會時
BB跟朋友借了很多彩球
ㄧ邊揮彩球一邊進場
當時覺得丟臉
可是得到了精神總錦標
大家都開心

二年級時
BB為了隔宿露營的晚會表演
找了猴子來教我們
也是每天練到6.7點
有我、央、萱、均、U苡、把咩、馮妞、宋爸
表演那天因為帶錯CD
差點跳不成
還好央央有預備用的
大家都嚇哭了!!

過不久就是旗語比賽
當學校宣布第4名時是805班
第3名802
第2名804
沒想到我們班是第一名
居然贏過三個A段班
主任致詞時
他說我們會贏是因為他聽到
我們揮旗時
那強而有力的聲音
他很感動!!
PIC:第一名

後來有動感歌唱比賽
我們選了阿妹的我要飛
由我們幾個編想舞步
還跟人家借衣服
連疊羅漢都出來了
原本以為我們贏定了
沒想到卻是第三名
因為4班跟2班的創意更充沛
PIC:動感歌唱

三年級的活動就很少了
畢旅三天兩夜
認識了DIDI和奧莉薇

PIC:中間很像GAY的那兩位


但是三年級的運動會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
我們班第一排穿溜冰鞋出場
無法忘記全校那驚訝的表情
把長百褶裙當短裙穿
再加上運動褲
花了很多錢買閃亮膠帶
貼臉貼手貼裙子
PIC:運動會

連續三年的精神總錦標
是光榮更是驕傲

每年聖誕節
我們都有晚會
都有交換禮物
抽到好的就很開心
抽到不好的也就算倒楣
三年級那年
還有奶油大戰
弄得全身髒兮兮
PIC:都是奶油ㄟ


還記得我們最自豪什麼嗎?
那就是我們班沒有小團體
而且我們很團結
也被逼著謙虛
例如:動感歌唱比賽時
前兩名的班
都派人拿者錦旗跑一圈示威
連第4名的也跟著跑
但是身為第三的
卻被禁止這樣做!!

當時大家作弊一起做
承認一起承認
要HIGH一起HIGH
什麼都一起
還說好畢業時要有36面錦旗
ㄧ人ㄧ面,當成同學會的入場卷
這就是為什麼會如此懷念的原因!

還有四大天王
永遠的開心果
把廁所門拆掉
把馬桶敲破
打馮妞小腿
ㄧ隻湯姆貓ㄧ隻傑利鼠
打來打去鬧來鬧去
PIC:痘痘+M賊(此圖載自央央相簿)

我真的好想回去以前
雖然真的不可能...
天后再臨~~~~jolin 2008-06-07 01:34:47

ㄏㄏㄏ~~~抱歉~~那ㄇ久才來~~~因為很忙~~大家也是知道ㄉ~~!!貓~~!!你真ㄉ很有心ㄝ~~!!做這ㄍ回憶錄~~!!花ㄌ不少心血ㄅ~~!辛苦ㄌ~~~~讓我ㄇ913ㄉ美ㄍ人又勾起ㄌ很多ㄉ回憶跟感觸捏~~!!真ㄉ很謝謝你拉~~!!!感恩捏~~!!!!我ㄇ大家都想回到過去ㄉ~~我相信~~!!!大家都一樣~~~!!!913加油~~~~乾八爹捏~~!!~~~~jolin

小米 2008-05-16 20:38:26

知道你有打這篇文章的消息, 一直很想來看!
這是替我回憶往事的美好 ...
你辛苦的打了篇挺長的文章,看來時光卻是飛逝><
我跟你一樣,時常不經意就會想起以前的趣事...
每每回億起這三年的點滴,是最甘甜的!!
種種的經歷 我依然沒有忘記,希望913得大家也是如此,這是我們共同擁有的最美好回憶
記憶猶新阿! 我很慶幸有你們, 在國中時期沒留下任何遺憾! 偶而在光榮校園, 想起以前的我們...人事已非阿> < 真是感慨!
好希望哪天的我們還可以全班一起在光榮校園上課...我相信大家都是很懷念的吧!
看著大家的回應,真是感動> < 我希望現在的你們都過的很好!!

ps去年的聖誕節我有收到你寄來的卡片,挺感動的呢!都一直還沒跟你說聲謝謝呢!!你的手機有換?

版主回應
對呀!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我沒換手機拉!!ㄧ樣是0938......!
2008-05-17 02:51:39
霖 ! 攸霖 2008-05-10 13:30:45

超級懷念的 還有脽記得[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