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7:50:00★.  芽咩爹 ///-

   可悲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時間
   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
   某條路某條街某首歌某些地點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安全界線

   原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才發現
   空氣裡面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多可悲 圍牆仍在對不對 /
   有多遠 無法跨越那個點 /


   -

   今天在寫天才 BANG BANG BANG -
   內容要寫無法回到的過去.
   若能回到過去最想從來或享受的是哪點 /

   剛開始你說可以寫妳我的他 /
   後來我選擇寫另一位不過還是謝謝 -
   

   我知道我寫得有多曖昧.
   不近不遠他就在我面前.
   天遙地遠她和我已分別.


   寫完感覺很傷當下沒哭
   下課教室剩沒幾個人留
   突然看到妳一個人回來
   背影累臉龐憊我心好碎
   淚腺發達淚痕占滿線 /


   我知道我該適應這一切,
   從開頭到句點我都不能改變.


   只是我仍想說

   我對你的需要, 我比誰都知道. 
   放不開你的一切, 習不慣我有的可悲. 

   
   最熟悉的愛  
   最熟悉的恨  
   最熟悉的感覺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任記憶在時間裡喧嘩
   任回憶在心坎裡遊玩
 

   難割捨的程度
   有所謂的可悲 /
   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能只是個瞬間 -

 


   其實我的膽子並不大, 可否別讓我把勇氣都用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