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6:56:50★.  芽咩爹 ///-

   思念, 愛, 回來 /

  

   怕相思比夢長,
   把淚深藏 寂寞辛酸.
   
   誰還記得那擁抱.
   誰還記得那過往.
   誰還記得那份愛.
   誰還記得那幸福.
   誰還記得那寂寞.
   誰還記得那心酸.
   誰還記得.
   這個我呢 * 
 
   -
 
 
   笑著轉身, 哭著收尾.
   那些愛過的感覺太深刻
   直到現在還記得 這樣的我該如何停呢 / 
   說好我會祝福妳們要幸福快樂天長地久的
   我知道我得期待 回不來你對我那份愛 /
   我知道我在想念誰的愛也有放不開的關懷
   現在就算我在不捨 也該假裝沒事了 ..
   
   -
 
 
   說過我哭時候一定會有你陪著
   現在的我總是缺少了你那什麼
   陪伴關懷我是少了你對我的愛
   突然看到你眼神中的無力感
   好傷的感覺好重也好深.
   認識你從來不會這樣的.
   那情景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但或許不是因為我才有的 ?
  
 
   
   愛停了.
   我比誰都痛的.
   只是沒人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