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34:47失去。在也得不回來了

” 一個人..的回憶重要嗎?

一個人的回憶 一個人的想念 一個人的自私 一個人的貪念 

一個人的回憶有幾個 ( 就像是無限個回憶吧 )

一個人的想念要花多少時間 ( 就像是24小時都沒有忘記芭 )

一個人的自私,貪念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 只要的到手的時候就不自私了 )

回憶 有很重要嗎?! 我還真想丟進垃圾筒裡面

我的回憶 只能留下我跟你最好最好的時光

我生氣,被人弄哭 都是你讓我微笑

而當你不開心時 我也會反過來逗你開心

你生日我就送你生日禮物

還可以打打鬧鬧的

我要什麼你都會買給我 而我都沒買過東西給你

甚至 我要被人打時 還是你 叫人幫我 ( 可是 我不知好歹 辜負她的心 )

現在都沒有這樣過的回憶了 所以我要記得 誰也不准來偷拿走

              現在.. 

就不能跟你有更好的回憶了 所以 我現在就已經重以前開始就已經在反省 對你的傷害

就算反省 你現在也不會在喜歡我了ㄅ... 

希望我的回憶可以再重新來一遍 這一遍 我就部會這麼花心 在去愛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