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47:41YU♡

我最愛的妹妹MOMO點:)

(♥) 幸福點名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這10位的留言板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再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我很愛你』幸福套餐NO.1



綽號:YU♡

年齡:14

生日:7/30

星座:獅子

興趣:唱歌 演戲 聽音樂 打籃球

專長:唱歌 演戲



『妳知道嘛』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是否在交往:呵

現在幸福嗎:有些摟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我不需要勇氣=ˇ=

如果有一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我也愛他:D


『給我機會』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是:MOMO

他是你的:最小最可愛我最愛的妹


他的個性:內向可愛

認識他多久:沒數過

你覺得他怎樣: 我很愛的一個妹妹啊!

你想對他說什麼: 給妳一個大大微笑:)

『我會讓妳知道』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喜劇愛情類

最愛的音樂: 我覺得好聽的:D

最愛的季節:秋天

最愛的卡通:沒有很喜歡看卡通欸

最愛的人:我最愛你們了:D

最愛的顏色:白色綠色 

最愛的國家:英國       

最愛的天氣:溫暖的

『我對妳的真心』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時間不會那麼緊迫 我愛的你們都很健康開心

你是很專情的人嗎:是

最深刻滴回憶:很多!!!

妳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算OK

笑你很愛微嗎:我很愛大笑:DDD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不是全部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開心健康沒時間限制沒煩惱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當然不是



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人

1.立耿耿
2.兒子
3.小熹熹
4.三妹

5.四妹
6.二妹
7.超人
8.老婆
9.五妹
10.濰



【6號在跟誰談戀愛】:我師父

【9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都同班=   =

【那麼8和5】:不認識=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不久前 我好想他=ˇ=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沒有喜歡的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一個弟弟很可愛欸=ˇ=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哈哈哈很喜歡他欸:DD


【那7號呢】: 友誼很深的好朋友


【4號是單身嗎】:是


【5號的姓氏】:徐


【10號的名字】:李濰而

【2號讀哪間學校】:民生國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他是袁立耿=ˇ=


【9號呢】:他是小K妹=ˇ=

【3號呢】:我讀書的動力:)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我老婆欸很愛呢:D

【9號住哪】:家樂福附近


【4號最喜歡的顏色】:忘了:P

【2號喜歡7號嗎】:不認識欸


【1號有沒有寵物】:沒有欸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哈哈哈笑翻我:DDD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不可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