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12:50麵樣

【創作】童ノ百物語 第三回

下課,兩人來到紅的辦公室

意想不到的事是紅的桌子居然十分乾淨

「他該不會做錯位置了吧…」牙和志乃心想

「拉個椅子坐下來吧!」紅說

無緣無故被叫到辦公室問話

誰都會不安心

而且

還是只有三個人的辦公室…

「吶…咖啡男,你應該認識榊老太婆吧?」

紅問

牙憋憋嘴協眼看著紅說

「他我奶奶阿…」

他回答

「哧…我跟那老傢伙,怨恨可深的哎…」

紅說完

他看看桌上那個紅色.以碎裂的首飾

志乃也看了看那個首飾

「這是?」

他問

牙也看了那個首飾一眼

「嗯!這不是榊奶奶的東西嗎?自從那次之後…就在也沒看到了…!」

牙激動的說

「這個阿…如果我告訴你們我不是人…你們會怎樣?」

紅說出這一句話之後,牙和志乃立刻沉默了起來

「很驚訝對吧!我也想要回鬼界,不過由於"鏡之門"被打開的緣故,夥伴們都跑出來了,我也很懊惱啊!身為天邪之鬼居然會被一個老太婆治的服服貼貼的…真是丟人啊!」

紅無奈的說著

「等一下,那你的意思是要我們當你的手下驅魔師?」

校中的資優生志乃,馬上就知道紅在玩什麼把戲

「bingo!真是厲害阿!那麼既然你們自己都知道了,那麼就從明天開始工作吧!無薪唷!」

她興奮的說

「那大奶怪,你都還沒告訴我們那個紅色首飾的來歷,還有還有我們要工作到什麼時候啊!?」

牙打斷他的話接著說

這時的紅露出了困惑的眼神

「直到鏡之門的妖怪全都收伏完畢為止,關於首飾的事情…你們不用知道太多…」





*後記:
    這一篇寫的非常的混阿!
    說明白一點
    就只是在交代未來他們三個人的關係而以= =
    感覺有點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