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4:12:47麵樣

【公告】我是公告,你不看我我打你!


我說要效法豫兒的就是這一篇…嗯!最近的我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無限延伸)混了!反正這一篇文會誕生就是因為我的文都要切不切要寫不寫的…那…就來跟他公佈一下啦!說不定發這種文會成為潮流(?!)

☺ 關於文章 - 阿麵碎唸


ⓐ我不是公主:
  應該還有人記得吧…就是鹿井那個阿!還有一點點鹿鳴味的那個阿!還有還有,就是井野早餐吃很好的那個啊!!!!(牙:你越說人家越不懂!)好啦!管他是什麼!(歐)反正不會再繼續啦,原因阿…因為我忘記我原本的構想長怎樣了...


ⓑ15 TEEN:
  這大家一定會有映像!!!因為這裡面的雛田很可怕!!哈哈哈!!想起來了對吧~(眾:沒有)好吧- -,這個…也不會再繼續~(歐)原因…其實我還記得我想寫的啦!只是…我懶的再寫下去-﹃-a(歐),所以這個文也----切!(牙:不要說的那麼有氣勢!)


ⓒ旅 の 交響:
  我還記得,只是寫完牙被整之後…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接了,其實這篇文跟演藝圈有關…但是我真的寫不下去了...原因,不明,這大慨是我結束的最莫名其妙的一個吧!


ⓓ馱ノ祠:
  大家一定在想"哈!我猜你要把他當主線隊不對?"錯!這個也要切!(歐),原因是因為"百物語"的誕生,百物語和他是結構相同的,只是背景不一樣,哎哎!我不說了…詳情請見"ⓔ"


ⓔ百物語:
  這就是以後的主線連載,一切的開始都是"試膽大會",反正…如果我計算沒錯他確實會比馱ノ祠精采,所以…我不多說啦!他就是未來的主線!至於未什麼會叫做百物語…呃…這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


***


不確定發出的文:


㊤聊齋:
  如名,就是聊齋系列,但是我會把他火影化,算是…單純吧?!(牙:唬誰阿!)


㊥Fuck:
  標題很驚悚吧!嚇破膽了吧!(歐),是--這個標題寫成中文就是『十曰十八干』(牙:沒種!),這篇故事的主角是我愛羅,年少輕狂不懂事的他,一天到晚找人鬥毆打架,就是為了確認自己的存在,直到他後來遇到了一個畫家…這篇大慨有點像是"赤色幻想"吧!但是我預計如果我打了…他大慨也活不長!
  

㊦單純:
  這篇文…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寫,等我談戀愛吧!(牙:那我是屁阿!!)因為這篇算是愛情的淡文,我不想把他打成kuso..我想要認真的打,阿對!主角是羞澀的寧次…


㊧77號:
  這大慨就是像聊齋那樣…會沒完沒了,就是紀錄一些生活的瑣事~


大慨就是這樣了!我預計百物語會寫很久…所以如果我有想要切文的慾望…請各為一定要大力阻止啊!!如果我說我沒靈感,就要幫忙想想啊!!(歐)
  


☺關於朕…

我真的很像要把自己塑造成一個無憂無慮的人,但是好像沒辦法…我永遠都那麼的吵…就是安靜不下來…

文章的進行速度最大的影響就是我的體力,說真的,我的體力其實很差,文章進行的快慢,和體力有相當大的關西…

在切文這方面…我是會因為沒靈感或是忘記才會切(牙:天兵就是天兵啊!)



我沒有話可以說了…因為我又沒體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