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12:46麵樣

【創作】百物語 械子

六歲的秋天爸爸在我面前被槍殺

九歲我第三次失戀

十二歲因為大家的排擠,我變的不喜歡說話

十三歲認識志乃,我變的比以前更吵,又恢復成活潑的孩子

十五歲國中畢業,媽媽出國去處理工廠的作業

十六歲生日那天正式搬到"精"神社去住

十六歲夏末,試膽大會開始,一切都邊開始…






*後記:
    打我吧...

    很無聊的械子對吧!
    
    還有啊!

    如果我打了這個...

    天之邪鬼(馱)就要停掉

    有機會再打完吧!

    因為Life才是現在式!

    我用我王子的名號發誓!!!

    我一定要完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