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8:12:45麵樣

【創作】童ノ百物語 第二回

「吶!志乃,昨天我們不是沒有一起回家嗎?」

隔天一早

牙就馬上告訴好友志乃昨天發生的事

「是啊?後來我和奈良他們去打球…實力比想像中的差嘛!不過沒關係,改天我們在一起打吧!」

志乃有的時候就是會這樣搞不清楚狀況

這時牙馬上就露出了一個很尷尬的表情

「要打球是隨便啦,只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他沮喪的說

「嗯?發生了什麼是嗎?」

志乃此時提起眉毛,將食指放到嘴唇下說道

看一起來就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這個表情不知道可以迷死多少女生

「呃…昨天我和平常一樣去我家附近的咖啡廳寫作業,我有這個習慣,你應該知道吧!」

他先確定志乃之不知道他的這個習慣

志乃維持剛剛的表情輕輕的點點頭

牙繼續說

「然後…我遇到了一個欠殺的大奶怪!你知道他怎麼樣?他居然把咖啡灑在我頭上!!!還有還有,那個女人居然摸我的臉!如果今天我的理化考不及格,一定是他害的!」

他說的很激動

居然把那的女人說的那麼慘

志乃揚起嘴角笑著說

「哼,還真慘阿,但是我記得你理化好像從來都沒有及格過嘛!」

他竊笑

───上課中

「新老師是誰啊?」

「我聽說好像是一隻大恐龍哎!」

「最好是啦,明明就是帶完畢業生的森乃伊比喜!」

「蛤!真的假的…那這樣以後會過的很慘唉!」

「吵死啦,老師都還沒來!」

「嗯…是啊…上課都已經過了7分鐘了…」

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新老師

此刻

教室的門打開了

走進來的是一位

擁有烏黑秀髮和晶瑩紅瞳的女老師

「好漂亮───!」

台下所有的同學

想法都很一致

「各位好!我就是大家今後的導師,我的名字叫…」

他轉身

『夕日紅』

清清楚楚的三個大字寫在黑板上

「嗚哇啊!!!大奶怪啊!!!」

這時牙站起來大叫

「唔,啊!你是昨天的那個咖啡男!」

紅也大叫

「誰是咖啡男阿!」

他指著紅大喊

「哈哈!」

怎麼連志乃也在笑


*下課後

「油女同學.咖啡男,來我的辦公室一下」

紅說

表情和上課的時候不一樣

「唔?」




*後記:
   好死啊!中間我還以為網路線壞掉了- -,沒想到還是被朕給修好啦!XD 啊!對了,志乃被朕給扭曲啦XD!!!那個圖是志乃嘎!


*太棒啦!移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