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0:58:44米 MiNi

好想出門!!

我好想好想出門唷!!

可是ㄋ...

黃米妮...已經被我家黃老爺禁足啦 = =

都不准我出門啦!!

還說我出門只會花錢 = =

誰來評評理阿 = =

哪個人出去是不花錢的阿?!

雖然我可承認,我身上有多少錢就花多少!!

不過這也不可以怪我阿!!

誰叫這地球有那麼多讓我想買的東西ㄋ?! = =

哈哈!!

所以我當然會一直花摳摳阿~~

不過阿~~

被禁足之後!!

本小姐也是也存嘞一些摳摳!!

可是沒有我想像的多!! ˊˋ

還是一樣啦!!

因為沒有出去所以ㄋ...

連打工的機會也變少啦!!

家人也不讓我出去打工...

要我乖乖的在家就好啦...

在佳作啥咪阿 = =

唉!!

當然是當 ” 宅女 ”

真的夠嘞~~

整天在家我快瘋了~!!

快誰可以救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