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8:57:23骰子

斷絕關係

禮拜六和阿國他們出去,




我說...

我想重新過我的生活。

他問為什麼?

我說 我不想這樣下去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耶

只是覺得自己這樣過生活很窩囊

有一部分 是想改變自己


所以我跟他說 我想斷絕關係

他當然不肯

我當然無奈

因為我不想強迫他..



可是 我還是有點想這麼做

所以不想見面 不想聊天

那天原本想跟他合照的..

但還是算了。



禮拜六的時候

他一直握著我的手機 說要幫我灌多拉a夢的音樂

好感動..

我們還是一樣愛著同樣的卡通

只是 我感覺我們的想法已經不同了。




之前a倫送過我一隻多拉a夢(聖誕禮物),

阿國就說很想要,

= = 當然不可以,

是人家送的禮物哪可以亂給。



後來他問我為什麼會有這隻 去哪裡買的

我說是送的

我說是a倫送的..

他的臉色就不太好了..



幹麻這樣 又不會在一起

為什麼要那個臉??


看了真不習慣!



後來我回家想想 其實也可以不要斷絕關係

只是我累了 需要停下腳步休息 


我不喜歡我一談到男生朋友他就不高興

我和他的關係 不也是朋友ㄇ?

我和他之間 不需要再複雜了

我只想要平淡的你和我 

我欣賞你 你欣賞我這樣

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