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9:16:43骰子

書中大道理: 最後十天愛你的日記

今天又在翻之前買的這本書了,

書中的男主角,俊哥,

曾經對女主角訴苦過他對前女友的感傷,

有一句話,他說,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總是說的比做的多;

 話越說越多,心裡越空虛。

 話越說越多,越偏離心裡真正的想法。』



我覺得這些話超有道理的,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會胡言亂語,

連自己說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我開了pc,靜下新來寫我的故事和心情。

用講的,有時候會離題不切實際,

容易變成自己編出來的謊言。

我雖然不喜歡寫字,

但還是買了小本子紀錄心情。

我雖然討厭麻煩,

還是照時間來pc打文。


或許有些時後,文字我心裡最真正的感受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