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8:40:24骰子

忍受〃(全部串在一起)

不知道,是因為自私心作祟還是...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呆哥打給我的時候,

我想要在吳承哲面前故意讓他知道,

是因為真的想要他再多在乎我一點嗎?

和他四目相交的那一刻..

我還是不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在乎的比較多的是吳**還是呆哥,



但是今天呆哥打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高興,

高興到叫不出自己的名字,臉紅都來不及。


原本被丹還有黑妹拋棄的時候還滿傷心的,

但是後來,..

我又想到呆哥了,他有種好大的魔力,

讓我不在傷心難過。




和吳**相比起的在乎,

不知道是因為呆哥和我的距離比較遠,

所以格外珍惜,

還是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喜歡他...

我真的不知道...

畢竟畢業之後我恐怕再也不能看到吳**了。

只剩下呆哥陪我了。




其實,一聽到明天要畢業,

我沒有特別開心或難過。

說不上感動,

如果真要說感動,

是因為呆哥回我簡訊還打電話給我。

也沒有特別高興,

畢竟我可能再也看不到那些哥們了。


並沒有特別想要哭,

也不知道應該為了什麼而哭,

只是畢業歌一開始放,

副歌開始唱的時候,

想哭的淚變的湧入眼角...

或許,

我還是有些捨不得。






忍受。

忍受著生活的痛苦,

忍受。

忍受著斷絕的友情。

忍受,

其實我好想逃脫一切。

嶄新的未來在哪裡?

我不想依依不捨的留戀一切。

我不想哭。

不想展現我的懦弱。





但是...我也不想聽你說我很勇敢,

其實我真的很脆弱,

也想脆弱給你看...

但是我怕你不會為我擔心,

我怕你到最後會嫌我煩...




也只怕,

你守護的人會變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