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9:28:47骰子

專屬愛情〃吳

愛的人,都姓吳。

是機緣的情分,還是本來就該是這樣開始?

從治平男,到吳╳哲。


今天是發放畢業紀念冊的日子。

第一節課,我給好多人簽名,

看著吳*哲呆呆的發呆著不知道要幹麻,

我股起了勇氣,

哪了畢冊給吳*哲簽名,

他也索性微微笑的簽了,

當我正沉醉著,臉紅著的時候....

= =.....

丹突然插進來了。

丹:

  歐~ 鍾文君~~~

後面還有一堆廢話拉!

不過....

我不想給他太多煩惱,

所以對他的事情,我不想正面讓他知道.

如果這是一開始就會發生的結局,

我會默默承受。

畢竟我打從一開始什麼都沒做過。

我現在能做的,

也只是多看他一眼,多注意他一點。

因為我很想記住他的樣子。

那天我再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候,

看到吳尊的那一煞那,

我差點眼淚就要掉了下來,

因為我太感動了。

我原本以為...

我畢業之後再也沒辦法有什麼寄託想起他,

但是看到吳尊之後,

吳尊和他好像,

和我認識,我所知道的他好像...

就算別人不認同也無所謂..

畢竟那是我喜歡的人,

畢竟那是我自己發現的另一個他,

畢竟....那是我的選擇。



希望你幸福..

看到吳尊之後,我一直希望你很幸福,

但是...

我卻很怕..

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是...『油飯』小姐。







我喜歡你,

雖然祝福你幸福真的是因為我想逃避自己真不能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真的很幸福,

至少我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