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9:08:57骰子

愛上吳尊

今天正式宣布,

沒錯!我愛上吳尊了!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非常像吳承哲..

我已經非常清楚自己喜歡的類型到底是哪種了~

我想只要往那方面尋找,

或許就會釋放自己的囚魂,

過去總有那一塊痛是因為他,

今天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候,

看到吳尊,

他的頭毛變成短法,

他們的舉直好像...好像...


我想我喜歡的人就是這種,

這種人給我的感覺是,

不管怎麼樣都好看!



過去真的非常喜歡汪東城,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沒辦法很長久,

我現在突然有種衝動...

就是買一張只有吳尊獨照的海報拿回房間貼...

這樣...

即使畢業也沒這麼難過了!!




吳尊,吳╳哲~ 我愛你們!


都姓吳耶! 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