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9:20:07骰子

To: 良子

以前,我們真的好快樂...

認識你,我真的好快樂...

和你講心事,我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

因為你,我才知道,沒有情人可以,不能沒有朋友



你雖然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到很遠的地方,

雖然我們只能用電話和PC聯絡,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和你相處在一起,

就會有種非常輕鬆的感覺~

不管是在飯店裡放肆,

還是在柵欄邊痴痴的看著藍天,

我都覺得好快樂,

快樂到忘了煩惱是什麼...



良子 你知道嗎?

我的親人,我的奶奶...

好像要離開我了,

我今天哭了好多次,

一直想不出決策...

感覺回到爺爺去世那天,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

在和布丁聊天還是笑著,

但是心情已經完全放空了...

每次這個時候,

我都覺得...

我已經不是我自己了...





要是 你一值都在我身邊就好了...








*(精神好)你最近有看上誰ㄇ? ︿︿
良子 2006-06-10 19:37:54

如果生態中生死都是一定的程序,
這是我們不能破壞的,
那為什麼不讓你乃乃走的快樂一點?
這句話我說起來雖然很簡單,
你要做卻很難~
但是,不要讓你乃乃連他要走的時候還這麼擔心你
我們一起學習堅強好不好?

*看上的人,別開我玩笑了,當然有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