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9:10:16骰子

To: 丹

其實,自從換位子之後,

我覺得換本子就是無意義了!

因為在那之後,就沒啥好聊的了,

一度認為....

傳本子是因為要打pc,

這種感覺沒辦法形容,

因為我寫再多的內容,

你在忽的也只是一點點...

每當看到你只給我三行回應,

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

因為這個有趣話題已經草草結束了。



本子,我是很認真的每天在寫。

本子,我也很真心的看待。

內心有太多內容,

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

我永遠都找不到那種,

可以給我很多很多信心和意見的朋友,

我找不到那種我嚮往的朋友,

不過我曾一度感受過,

我們真的曾經那麼要好,

現在也是。




國中的我不太快樂,

太複雜了。

不過還好國三的時候你們都在,

雖然常常讓我很火大,

但是因為你們,

才有喜怒哀樂,

才知道朋友的重要。

雖然找不到,

但是你們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朋友。



不管對黑妹以後會有多尷尬,

我都不想因為這樣就結束,

如果尷尬我們就去化解,

如果沒有話題我們就去找,

不要太在意每一件不愉快,

不要一直回憶每一個心酸,

只會回頭瞻前顧後的話,

我想是無法成長的,

我們都該學會長大,

是吧?
骰子 2006-06-11 19:54:18

恩恩,這點我了解
常常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我自己竟然知道你那麼多事情
小偉嘉俊還有阿Q
當你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我就做輔助作用

其實我常常覺得講話很類
但是不說話又很寂寞
這是我在娃娃身上看到的一點

阿丹 2006-06-09 18:43:16

其實我跟你的想法一樣耶
認為自從換了位子就沒什麼船本子的意義了因為每天都好忙喔跑來跑去所以所體會到的視野不同畢竟現在我們相處的時間有限我覺得現在我們已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不必去擔心沒有話題聊就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脫節了好幾天但是我門還有新聞台阿只要我們繼續寫下去我想信移植都會像現在一樣是有聊不完話題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