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50:51開懷大笑:D

禮拜6還ㄑ上課= ="

今天...

算開心吧‧‧‧

哈哈哈= =”

超人阿超人

你跟瓜=ㄦ=

....

OK吧!

祝你們百年好合

哈哈哈
今天跟超人‧小雞‧小麥‧小巴‧瑪利亞

一起去網咖~

= =”

哈哈

好好笑喔

一去就遇到我姐她ㄇ班ㄉ

結果我ㄇ要一起玩跑跑卡丁車

我姐她ㄇ班ㄉ人就跟我說

你沒帳號喔

我ㄉ借你妳幫我練= =”

有點嚇到

還跟我說你是奶瓶的妹妹吧!

我就說恩

結果就開始玩啦~

結果完ㄌ一陣子

‧‧‧‧

不想玩ㄌ

玩競舞團

天ㄚ...

小麥跟小雞的勁舞團

超強

以前我比他ㄇ強現在...

哀~~

哈哈哈

後來就好無聊= =”

玩玩就散場啦

我跟小雞一起走

結果小雞就跟我說

他說他肚子好像好餓又很痛

我就跟他說

你該不會MC來ㄌ吧

哈哈哈

結果整路我都在笑她

超人阿跟你說喔

我ㄇ不是跟小雞借摳摳媽

他跟我說不用還他ㄌ耶= =”

哈哈”

到最後勒

我ㄇ走到忠義廟ㄉ時候他就跟我說

叫我背他= =”

我就跟他說好ㄚ我背你

然後他就說

算了會被笑

= = ”

哈哈

就算我說好我也不可能背他吧

然後就一直聊= =”

然後就各自走回家啦

就這樣
今天晚上

跟雪哥‧丸子

用MIC聊天

後來哩

聊完之後

南華高中ㄉ一個女人

打到我家

跟我說

他要找我出去= =”

他說叫我下禮拜

可不可以去鷺江

他要開車子帶我ㄇ出去

叫我可不可以約別人一起去

他說他要帶我ㄇ去他ㄇㄉ蘆洲分店名留

可以幫我ㄇ免費剪頭毛= =”

還要請我ㄇ去吃飯
他說那天都他請客(大方的女人)

有點不想去

可以拒絕嗎= =”

可是有點不好意思

= =”

哀~

如果真ㄉ要ㄑㄉ話

超人就你啦!

跟我去

最好找多一點人

讓它ㄉ車子爆掉= =”

哈哈”

超人~

你OK吧

我不管啦!

你一定要去

就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