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1:34:08@~律律~@

看電影

放學摟~
我約真真去美麗華華納看電影
我們看四眼天雞<中文版>
哈哈~

我要買票的時候那個賣票人還說
你真得要看中文版的嗎
我說對呀!因為時間ㄉ關係摟
一定很少人看
ㄎㄎㄎ...

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去B1的頂好買零食
呵呵~
好多唷!!

時間到了.....
我們就走進場哩~~
發現
*花哈哈*
人超超超級少滴啦!
大概只有10個人吧~
呵呵~

四眼天雞的電影給我的感覺
那個〝雞丁〞好可憐哦~
沒有人相信他....
可是~
〝雞丁〞每到新的一天就會說
~今天是新的一天的開始~
呵呵~

我看了還哭了呢!!
*花哈哈*
真丟臉~

電影結束哩.....
我帶著真真逛美麗華
紓解紓解心情....
我們走到要做摩天輪的地方....
有投籃雞耶~
於是...
我去投ㄌ一下
我投ㄌ六關吧!
手超級酸的啦....
都緊繃摟~~
呵呵~

我們就走呀走呀走的!
走到一個我跟小洪回憶的地方~
坐著聊.....
我跟真真說了好多我的故事
有小洪....笨笨....杜....還有~瀚~.....還有一隻大笨象~
他們再美麗華的地方都有好多好多的回億~

說著說著~~
我得眼神也開始憂鬱了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眼神這麼的憂鬱.....
真奇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