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0:05:51♥S

☻Is;;;;; YES 我督錯♥








      我都在霓面前提別人 ?




                  霓都要我跟霓講事情 ?





      不講別人講誰 ?





                  我跟別人講 ˇ







      又說我都不講 ?





                  都說要從別人那聽來 ?






      講惹霓又說我都在說別人 ?






    ---------------------------







        我不跟霓講話 - 霓也不想跟我講話




        這是尼說ㄉ - 是霓不想 - 不是我 -




        別說舌摸都我說ㄉ --------



        給霓多一點空間 - 對霓好一點  -



        我是空氣 - 霓可以視而不見 -




        只要霓開心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