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1:16:39aaaaaaaaaabbbbbbbbbb

最深愛〝斗→『人┐??

今天‵‵‵師兄問我‵‵李怎麼囉‵‵從上班到休息‵‵‵

 看到你斗臉一副悶悶斗樣子怎囉‵‵‵我卻跟師兄說!!

 我在想事情‵‵‵他既然給我回‵‵啥....你想事情

 不可能ㄅ‵‵‵我ㄝ不知怎跟他說‵‵‵~~

 我只跟他說其實‵‵‵我再想一個人˙...他卻喔喔喔

原來呀‵‵‵‵師兄就不說話了‵‵‵‵過了五分鐘‵‵‵他卻

  開車‵‵‵載我去一個很美的地方‵‵‵‵

 卻很認真ㄉ問我‵‵‵痞子‵‵‵‵

 我說幹麻‵‵‵‵‵你有『最深愛ㄉ人ㄇ』??

 這時我不知道怎跟他說‵‵我只知道‵‵‵站再原地猶豫了一下

 我回答:有呀‵‵‵每個人都有他最深愛ㄉ人呀

 只是深愛ㄉ人不ㄧ樣‵‵‵有ㄉ是....

     父母親  或是兄弟姊妹‵‵要不然就是朋友‵‵‵

 再不然‵‵就是自己的另一半‵‵

 師兄卻說‵‵‵‵沒錯‵‵‵那你深愛ㄉ人

 有出現ㄇ‵‵‵我跟他說有‵‵‵不過有走囉

.....師兄說為什麼‵‵‵我跟他說

 因為我笨‵‵‵‵有個深深愛我ㄉ人我不懂ㄉ珍惜‵‵‵

 笨笨笨笨‵‵‵痞子

 這實師兄‵‵打我頭一下‵‵‵問我會痛ㄇ

我跟他說會呀‵‵‵嗯 那證明你不笨呀‵‵‵只是你不懂

 怎麼愛護你ㄉ另ㄧ半‵‵‵只懂ㄉ‵‵夫言了事‵‵

 卻不懂ㄉ珍惜你ㄉ另ㄧ半‵‵‵‵
 
 這時我跟他講出種種ㄉ原因‵‵‵‵他才說


 為什麼你們會在ㄧ起‵‵‵我跟他說因為緣分呀

 嗯既然在一起囉‵‵‵你有做到 信任‵‵‵關心‵‵‵愛護

 保護‵‵‵體貼ㄇ‵‵‵我跟他說‵‵‵‵我有2個沒做到

 師兄說‵‵哪2個‵‵‵我跟他說是(信任)(體貼)

 那就對了呀‵‵‵既然你這5樣沒做好當然會有‵‵離開ㄉ時候呀

 ‵‵我跟他說‵‵‵啥‵‵‵太深澳了ㄅ

 他說不是深澳‵‵‵叫我自己去慢慢ㄉ體會ㄅ

 我之跟他說‵‵‵‵嗯


 師兄卻送我ㄧ句話‵‵拿ㄉ起‵‵放ㄉ下‵‵‵該浪他自由就浪他自由

 師兄‵‵講完了‵‵我跟他說‵‵‵嗯嗯知道
 
 這時我卻跟師兄說‵‵‵那5樣我能體會到‵‵‵

 不過還久壘‵‵‵師兄卻說

哪有‵‵‵餐廳不是有一個‵‵喜歡你斗人‵‵‵‵這時你能去體會



看看這5樣‵‵‵‵啥‵‵‵傻眼‵‵‵再看看

就這樣‵‵‵我和師兄ㄧ同‵‵‵又回到餐廳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