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00:11:48aaaaaaaaaabbbbbbbbbb

紅蔥頭‵‵‵眼瓷耤](痛呀≠

  今天上班第6天囉‵‵‵師兄‵‵們還是一樣往常斗‵‵‵白吃

 又愛吃‵‵又愛搞笑‵‵‵哈哈還偷先我衣服‵‵‵‵去你斗

阿又忘了~~~(又愛亂說話....*

 哈哈哈‵‵‵今天終於報仇了‵‵‵哭ㄉ滋味‵‵怎樣((((爽===ㄇ!


 哈哈哈‵‵‵紅蔥頭‵‵‵替我報仇...欺負我斗下場‵‵就只有

  哭‵‵‵的份量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連我自己ㄝ‵‵ㄝ一直哭‵‵‵還比他們那幾個大豬頭

哭ㄉ還要慘‵‵‵不過‵‵‵娃娃‵‵你比較口憐呀‵‵‵

 不甘你斗訴‵‵‵‵ㄝ被少到哈哈哈‵‵‵><≠好邪惡唷

 還又你們那幾位大人‵‵賭博小聲點啦‵‵‵>\\\<≠

 這樣我怎麼當乖學徒呀‵‵去你ㄇ斗‵‵‵‵發Q...G蛋麵

 不說了啦‵‵‵哼‵‵‵來去發呆‵‵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