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3:13:13aaaaaaaaaabbbbbbbbbb

陌生~~恐懼ˍ..熟悉﹌呼∥

  上班第2天囉~~ !! 每次都可浪我好累人!!

 呼‵‵想到第1次去餐廳~哀人生地不熟!哈哈

 不過‵‵有慢慢ㄉ去習慣了~~每天早上都要9點去上班!!

 真ㄉ好累人唷~終於ㄍ一ㄥ到第2天囉!!<押比>~有工作還真好!!

‵‵‵沒工作卻好無聊~~一想到昨天去餐廳‵‵馬上就去廚房‵‵忙!

什麼都不會ㄉ我..就只會站在原地不動..

 就像~~~~稻草人一樣‵‵‵只會發呆~‵‵~≠

 師父‵‵‵叫我幹麻 我都不會‵‵‵‵哈哈哈!!

 當學徒~~真ㄉ好累人唷~~只會切菜~~哀可憐呀!!

我用左手‵‵過我ㄉ一生‵‵‵師父‵‵既然叫我用右手切菜‵‵‵

 傻眼‵‵‵什麼都不會‵‵既然給我‵‵這麼難ㄉ題目!!

 一想到就 哀呀!! 不過還是克服了~~(開心)
 
 我人生還有一大段路‵‵‵經歷ㄉ還不夠‵‵‵還要繼續拼!!

 哀....×※希望能在廚房‵‵學到我想學ㄉ!!

  為自己加油~~~~~哈ㄏ哈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