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8:46:28aaaaaaaaaabbbbbbbbbb

暑假‵‵‵微笑~~帶過┌日子┘



 暑假到了‵‵‵時間過好快~~真的太快了..!!

一眨眼‵‵就是暑假‵‵幾乎跟不上時間的腳步*

 心情沉默~~了..1個月了‵‵!!

 每天只能用微笑‵‵‵帶過1天1天ㄉ))日子

這種感覺真ㄉ<<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ㄝ沒有勇氣面對每1天的日子‵‵好想逃避!!


 ..忘記了微笑‵‵ㄝ忘記了種種ㄉ回憶‵‵‵

 整天只能對著電腦‵‵!!發呆

對著報台‵‵講出種種ㄉ心事~~

 時間真的可以帶走‵‵種種ㄉ事ㄇ??

   哈!!我不知道‵‵之能繼續走~
 
 再過幾天‵‵就要去一個‵‵‵新的地方

那ㄝ是‵‵‵我新ㄉ挑戰‵‵‵

 要面對很多事情‵‵卻不知道有沒有勇氣去面對!!

 不過努力‵‵‵就會有回報...


  這我相信‵‵‵不想在無聊過我的人生~~

  時間是不等人ㄉ‵‵‵好好為我的新ㄉ目標

 奮鬥,,,,,\   /≠~~憤怒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