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2:21:49aaaaaaaaaabbbbbbbbbb

睡不著‵‵惡夢 ﹌ 〞 瘋了∥

  哀呀...這幾天都怪怪的>>都很晚才睡~~


耶~~不是不想睡唷~~是睡不著...哀呀!!


 躺在床上‵‵左滾..右滾...滾來滾去斗~*

還是沒辦法睡‵‵‵昨天終於在3點多才睡著~~開心!!

 不知不覺中斗...做了一個《惡夢》

  恐怖呀~~那個夢就是...怎五股都沒人了哩!!


我一直跑‵‵‵‵跑去外婆家..又跑去朋友家‵‵都沒人!!

那時我當場在馬路中間...喊‵‵‵‵‵不!!!!!!!!!

 就在驚下中~~起床..卻看到我種枕頭~~都是汗!!


當場下到‵‵‵!!馬上從房間衝出來看‵‵看有沒有人~~

嘿嘿嘿‵‵‵有人 ..卻是我老媽抱著小孩在唱歌!!

還給我唱到走音....當場瘋了‵‵‵我卻跟我媽說了一句話

 哩勒 靠邀唷~~~~哇媽媽卻說!!

哩勒 公瞎‵‵‵‵我這時回他‵‵就說你唱歌‵‵都走音了耶

向哆啦A夢斗胖虎一樣‵‵‵喔別再唱了‵‵‵!!

 我聽到耳膜都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