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6:35:31aaaaaaaaaabbbbbbbbbb

真倒楣~~頭毛>︿<≠不要離開我×╳

或許\我太懶惰了~~才會有這種報應~~!!

想說吃飽飯囉~~來享受一下‵‵‵香煙斗味道..*

後來誰不知道~~去房間拿跟煙而已……!!

 要去廚房抽煙~~..!!

阿......! @﹏\@≠

 忘了帶打火機~~又懶的去房間哪>>誰不知道!!

剛好~~(煮飯)..那個怎說@︿@別笑我!

 後來火一打開~~頭小心翼翼斗去靠近了他!!

 終於要點煙了~~煙沒點着~~頭毛卻被燒到QQQ的

 倒楣死ㄌ‵‵‵當場跑去廁所~~用我這顆鳥頭))好後悔呀

  以後要抽煙~~不管有沒有帶打火機~~!

 我都要雖生攜帶著...不然頭髮又要被教訓ㄌ!呼呼呼呼



以後還是別懶惰比較好...討厭懶惰痛恨他>≠<度濫他!!

 超想罵髒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