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0:00:59aaaaaaaaaabbbbbbbbbb

︴﹌回憶”斗↗└攻擊┐

   回憶是~~最甜ㄉ禮物~~不過ㄝ是最苦的藥

 不去想~~卻會e直 跟著我>>攻擊著我~~浪我招架無力>o<≠

 就像無形ㄉ刀子一樣~~悄悄的刺進我ㄉ心~~我卻只能!!


 乖乖ㄉ站在原地浪他欺負‵‵‵時間的確~~是能沖淡一切!!

 卻沖不掉~~回憶!!

 回憶真的好恐怖~~我真ㄉ好害怕‵‵‵不敢面對他~~

 反而一直逃避~~能逃多久我不知道~~×╳

 天不知  地不知  連自己ㄝ不知~~!!

  被攻擊ㄉ好累~~好無助~~!!

 只想好好ㄉ去安靜~~靜靜ㄉ走~會被攻擊~~


 只能說這都是自己造成ㄉ~~我只能慢慢ㄉ走!!

 種有一天一定能坦然的去面對著~~┌回憶┘*